未命名44
其实昨天就想写的,主题大概就是“新婚快乐,HT2你个呆”云云的。= =。。。。。
在这么大喜的日子里,还需要写什么鸟日志,吐吐槽才是最欢乐的嘛~做基佬嘛,最重要的是开心=333=

咳咳。。。
我已经记不太清梦里是什么样的清醒了,出现了很多人,环境很大,跨度也大,似乎在逃却什么,也似乎在期待什么,总而言之,我叙述不清也不方便叙述那么清【卧槽你说话敢不敢不要这么别扭】
印象中我被人拉着逃到了高处,身后有个人在追,【最讨厌做这类被追赶逃命类的梦了,果然是压力太大了吗。。。有个毛压力啊||||||】同一个高度,我是以目的地为圆心,绕着圈上来的,而那个人是以一条直线奔赴上来,直接就把我逮走了。。。。【我靠你敢不敢不要这么孱弱- -】
记得我怅然所悟地说,原来我一路兜兜转转,走走停停抵达的目的地,其实不过咫尺之间,仅一步便可到达,何苦兜那么大的圈子,劳人辛疲。
最后的结婚对象是谁,我记不清那个人的脸了,人都说 梦里的人脸是看不真切的,但是我的的确确看清了某一张脸,可我已不记得最后那个人是不是同一个。
其实我也梦到潘玮柏了,说不定是潘帅呢= w =【你够了!!】

唉。。。叹。。。

这几天茶饭不思的看完了《薄媚,恋香衾》,真没想到会是这么一个结局,可浅媚死了,庄碧岚死了,南雅意死了,卓锐死了,李明瑗死了,除了唐天霄差不多都死了吧。亲手葬送可浅媚的,便是她的挚爱 唐天霄。但也因此,让唐天霄念了一生,疚了一生,悔了一生。
这个和《倦寻芳》完全没干系的故事,却隐隐通过它道出了《倦寻芳》的结局,可也预示着他们的结局也将如萧宝墨、拓跋顼的爱情一样,
“我欲得天下,只因天下有你。”
“……你不是要得天下吗,天下给你,但你的天下,必然没我。”

死生契阔,与子成说。执子之手,与子偕老。 ——的下面还有不为人所注意的一句,
于嗟阔兮,不我活兮。于嗟洵兮,不我信兮。我想和你共度一生,和你誓相白首,携手同老。可惜我们分离了,有生之年再见不到你;可惜我们疏远了,无法再实现我们的誓约。
还有庄碧岚终其一生的那句话:“我所得者,从来非我所求。我所求者,向来求不得。”
合上书本,不免有些灰心难过,为他们的悲剧爱情感到愕然惋惜。

什么时候开始迷恋上看古典言情小说了呢?可记得从前对这类是最不屑的,它们抵达不了我要的共鸣。
可《悲伤逆流成河》给了我巨大的共鸣又有何用呢,顾影自怜如今看来反而可笑荒唐,
如果我是易遥,我绝对不会屈服地用死亡来结束自己;
如果我是易遥,在面对失去了的齐铭至少请努力挽留,而不是看到顾森缃的优势之后知难而退;
如果我是易遥,在别人误解我的时候也能坦然无声地吞下,时间会让一切真相大白;
如果我是易遥,即使得不到齐铭的理解,那么请放手!等误会澄清 勇敢地和顾森西走到一起;
如果我是易遥,在那么艰难地要不起的鱼和熊掌之间,那么转身离开,两者皆抛;
如果我是易遥,我希望自己不要像她一样痴傻。。。。

唉。。。。。
说得好听做起来难,感觉自己有40%会做出和易遥一样的举动,毕竟她的形象很能阐释我,这也是为何让我曾一度热爱郭敬明的文字。可惜《小时代》让我期待再一个《悲伤》的愿望落空。

有没有人也和我一样觉得,95年版的《神雕侠侣》的粤语主题曲《天下有情人》其实越听越有味道,嗯。。。这点小妖和我有共识之处,哈哈~
品金庸的很多人都会提到《神雕侠侣》,甚至会忽略掉《射雕英雄传》,在我看来,《射雕英雄传》讲的是一个“义”字,而《神雕侠侣》重点是一个“情”字,太平盛世的如今,才会被人经常拿来说起。
双子座的代表大侠便是杨过,其实起初我并不喜欢这部剧,也不喜欢杨过和小龙女,但渐渐还是有点欣赏杨过和理解了,我骨子里的确是有着太多的倔强和叛逆,尽管我压了又压,不发作,可心底往往都是自嘲和不屑。

算了,扯远了。

总而言之,我最忌讳的就是天蝎男,所以这很多年,我都避如洪水猛兽,不作过多接触。【啊喂你妹的,这都哪跟哪啊,冷不丁子冒出这一句?!】
今天,我的EX、前任、天蝎男,第三次的出现在我眼前,莫名其妙来了一句,看了《那些年,我们一起追的女孩》很怀念青春,跑来跟我闲扯皮……OTL
想到之前,我的另一个EX、前任、天蝎男,跑来跟我忏悔,说要请我喝饮料、看电影、出去玩云云的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我蛋都要碎了|||||||||

其实多少算是有点欣慰的吧,抛开吐槽以外。
至少我以前做的都是还好的,在别人怀念的世界里,我也算作是一段回忆,起码你能怀念,我至少不是一场你的噩梦。
但换言之,我并不怀念你,因为这是一颗毒瘤,我早已拔除。

现在剩下的那一颗毒瘤,我在等它慢慢成熟,不知道我是否舍得连根拔净,到那时,我也把那些不与外人道也的故事写成自传体小说,叫做《那些年,我们一起度过的夏天》,故事很长,虽不至于八年,嗯,我也担心它不要延长到八年,不然我消受不起。
不论是鱼还是熊掌,我都有我理性化的强制性自我约束和命令,可能我找不到理由,但本能和下意识已经给我下达了指令,养成了一种以抵达任务才算完成的使命。

唯一需要的,是一剂强心剂,我需要更大的刺激和伤痛才能更好的发挥药性,谁能让我难过得撕心裂肺,我也会将谁抛却的一干二净。
最怕的就是,别人对自己的好。因为恩惠不容易甩掉,就和亏欠一样。

安静、乖僻地触碰我的毒瘤,需要一些疼痛、一些钻心,才会是它最好的催熟剂。
女人最敏感的莫过于对方对自己的好与坏的程度的把捏,电视里受骗的那些都是蠢女人,沉浸在自己网织的幸福梦里。
其实,一切也未必可怕,因为春天马上来了,我又要投身到我的疯狂灼热的COS中去了,无暇顾及也是一种幸福和解脱。

我所得者,从来非我所求。我所求者,向来求不得。
如果有天我放手了,别怨我,虽然我的放手只有一次,但这必定是身经磨砺、苦不堪言的经历后,重新的蜕化。

晚安了,我的青春。
至少现在我在,我还在。






2012.01.15 / Top↑
今天终于在断网前及时上垒了TUT【内牛满面。。。】
明天考计算机,也就是最后一门,结果今天头痛得厉害,到现在脑子还是蒙蒙的,各种难过TUT。。。

大概快有半个月不来更新了吧。。。不知道为什么,心里思绪很多,但是就是没什么想写的,没什么想说的。。唉,上年纪了吗。。。

昨天无聊又看起了《银魂》,正巧追到了吉源篇【我擦,我到底是有多慢啊TUT,就这进度还信誓旦旦说要回徐州带孩子们上比赛吗,尼玛人家第二季都开篇N久了,你才刚看到神威!!!!!!TUT】
头痛。。。不写了。。。【尼玛你又不写了】

我热血又燃起来了。。。
我又想起很多怨念的事情了。。。
我的固执病重燃了。。。
我又被那些倒霉催的的事激励斗志了。。。
我尼玛是需要这些苦逼经历才能越挫越勇。。。
我就是要拼了老命做得比那些中伤我的人强大我才有快感啊擦。。。

TUT 我又开始了。。。
今天PK得不爽,VV的装备和被动技让我欲哭无泪。。。前提是我用的她的账号,被杀得好惨。。
但是她用我的账号 打得好HIGH= =#

赶紧搞你的装备去!!! 顿时觉得自己的法师好用多了。。。TUT

就这样吧今天。。。
2012.01.05 / Top↑
p_large_2CZn_0b430006d7ae2d0e.jpg

枉凝眉

一个是阆苑仙葩,   
一个是美玉无瑕。   
若说没奇缘,   
今生偏又遇着他;   
若说有奇缘,   
如何心事终虚化?
  
一个枉自嗟呀,   
一个空劳牵挂。   
一个是水中月,   
一个是镜中花。   
想眼中能有多少泪珠儿,   
怎禁得秋流到冬尽,   
春流到夏!


近来在听很多中国风的曲子,不喜大明星的歌,专挑了一些曲子好听有味道的歌来听。
发现自己还真能拖,打算去红袖练笔的古风小说提纲想好了,但是迟迟没有提笔。
其实有点想干脆搞个陌生名字 过去码码字,练练笔,赚赚人气就好,现在写小说多少会流露出自己的影子,蛮不情愿被看到的。
QUQ 再说吧,先写几段试试,不喜欢写喜剧,喜欢把主人公虐得胡扯、恨不得去死 想死死不成、男主全部驾鹤西游才是最好的!
《凉川凉川,忘眼遇川》是第一次尝试古风,那期的MER主题是“忘川”差点没难为死我,还好最后灵光一闪出了这个剧情还算完整的故事【QUQ 真心这是我剧情最完整的短篇小说了!!】
那篇出来后,夏末第一个找到我说很喜欢那篇,剧情什么的都很好。。。
其实我真心地开头特别用心,但是后面时间太赶了,每个月13号交稿,马马虎虎给了个结尾就交上去了。。。OTL 本想回头再重写结尾的,却懒得不知去和修改。。。唉
现在MER也不在了,我更没动力写文了。。。夏末的散文我偶尔还会去看,文笔比当年成熟老练了许多,眼见宽阔,他看得书都较我接触早,基本他现在看的书,我得到二三年后才能接受看。
道行差得越来越远了,我这厮懒人。。。唉。。。
上个寒假还请他老人家帮忙给我的文集作序,但我迟迟没开始编辑文集。。。。QUQ
文集名字一开始打算取作《青丝》,取自李白的“朝如青丝暮成雪”,文章选自我20岁及以前的文,寓意年少时写的拙笔劣句,现在做集是不想老来“朝花夕拾”。
不过那天灵光一闪,忽然想叫它《清初》,寓意差不多,而我更喜欢“清”这个字。

2009年深入接触古代文学,从此一发不可收拾恋上中国风,甚至在画苦恼的水墨画时也是一种享受,国粹这种东西真的甚是喜爱。
额……但是不太喜爱《步步惊心》、《宫锁心玉》、《美人心计》、《倾世皇妃》这类的电视剧,如果作为书本,我想我定是双手赞同地热爱。
非要挪到荧屏上的话,我更喜欢武侠类,古龙金庸梁羽生,或者是《少年包青天》这类悬疑的吧。。。
怪取向。。。。啊哈哈哈哈~~

说到底还是很想静下心来慢慢品读《红楼梦》的,一遍肯定不够,要三四遍才够瘾。
不喜盛唐那繁华的诗,也不买两宋那瑰丽词的帐,恋慕蛮元的戏曲与杂剧(含明杂剧),痴迷千百年前的乐府诗章。
怪取向啊怪取向。。。。不喜盛世爱乱世,怨憎恨爱别离,扭曲了扭曲了尼玛////////

偶尔也会写点治愈系的玩意儿,但少得可怜。。。
前天静玲给我看了看手相,身体各种不好就不用说了,翻过手心看手背,她惊叹道“看不出来啊真看不出……”
我问怎么了,她说“你在家里脾气蛮大的嘛……”
= =。。。。。。。额。。。。。。有吗。。。。。。。人格分裂了又 是吗。。。。。。。擦。。。。。

饿了。。。昨天去水游城淘了件喜欢的家居服,这才刚晒出去 真想快点穿上睡美美的觉啊~^ w ^
等等去拿小熊的新外套。。。。我擦了个去的,专柜卖2580.。。。可以去抢了你妹。。。。QUQ 穷苦小哥只好找人代购了。。。。真心喜欢伤不起。。。。
还是觉得小熊那个白色毛衣好看,一大群小熊坐花园里,笑死了,还有鸭子!!


好了,不写了,我去和知华打CF了~~~







2011.12.03 / Top↑
168jz_kqyto6kkkrbfcv2ugfjeg5sckzsew_500x409.jpg

接连着几天快要被噩梦搞死了,不是拼了命的逃跑 声嘶力竭却发不出声音,好不容易吼出声却把自己吵醒了;或者是恍然发现回到家里奶奶没了,家人莫名其妙地淡定 只有我一个人哭得很难过 等到眼泪流到脖子终于把自己冰醒……两眼红肿像只兔子。
好累……情绪莫名其妙地被折腾得好负面化,醒来需要坐在床上发上半天呆才反应过来,又是不想理人的傲娇情绪。。。

对不起我又要矫情了,我感觉这种憋着的情绪真的快要堵心死了……我情绪化了,我矛盾化了,发泄出来就好了吧。
做着恶劣的梦,下午把《薄媚》上卷看完了,开始要准备迎接大虐了,甚至还看到了关于拓跋顼的只字片语——那个关于寂月皎皎书系里我唯一最爱的男子。忽然想起了把我快要虐死的《倦寻芳》,甚至还想到了《犹记惊鸿照应》里的爱恨离合,感觉我又在多愁善感,不知道想去感慨什么。
IPOD里是李秀英的两首歌:《GRACE》和《啦啦啦》,莫名其妙又去找来了视频…………

算了,这是上礼拜写的日志,最近网不通畅就没正常发表上来。。。
我去写新的了,这篇就到这里吧
2011.11.03 / Top↑
akgljaklgnkl.gifakgljaklgnkl.gifakgljaklgnkl.gifakgljaklgnkl.gif
噗……這苦逼日子過得,唉……
除了壓力就是煩躁啊有木有,一大堆作業未完成,山水已經開課了,但是當當網個不給力的 到現在還沒給我發貨,我訂購精選的山水範本啊!!
大學英語四級的考試莫名其妙的報名截止了,我勒個大擦得!
詛咒那些自己報名不給別人通知考試的傢伙全部掛科!!!!!
最好考試時丟錢包什麽的,乾脆連人也丟了好了!
老子不是在不爽沒報上英語考試,這都無所謂 反正去了也是“樂在參與”,但是很不爽那些 只顧著自己報名考試,卻故意不通知室友考試信息的人,太過分了。。。
本來我是想罵臉上的,但是考慮再三,其他人貌似只會背後吐槽 見了人卻連個P都不放,我也懶得替這些人出頭,自生自滅去吧……= =||||【喂你到底是有多嫌棄別人啊……HT2你吃錯藥了吧……這貨不是你 快把五月那個活力四濺的HT2還回來!!XD】

綜上。。。就是現在這個鬼狀態的我……我也無能為力了,懶得理人,一臉不屑,快套入“嫌棄傲嬌冷冰冰”的惡劣人設了……OTL
168jz_kqyw4ylykrbdordwgfjeg5sckzsew_507x410.jpg

想進學校動漫社結果沒進,莫名其妙進了個攝影社……熱情度了了。據說棲霞山的楓葉全紅了,很漂亮的樣子,百度了一下行程和時間,坐車大概2個多小時能到吧,本來預計這禮拜三下午沒課去那採風的,而且天氣預報很好啊,萬里無雲什麽的,特別叮囑VV“穿安靜點給你照相哈”,結果明天下午加了四節形勢與政策的莫名其妙的課……我真的一臉不爽了……
額……拜某人神腚所賜,我放床上的MP5的屏幕米明奇妙地裂了一塊,抓狂了我淡定不能了……可是能說什麽呢……對 什麽也不能說……淡淡跟VV說“我MP5的屏幕裂了一塊”換來的是同情和“哦”……
TUT 欲哭無淚……你個死天然呆!!jakjgkajgl.gif

按了一下“復位鍵”什麽的,好不容易讓自己狀態變得正常了,這一下全部瓦解,我還是覺得一臉嫌棄比較適合我現在的心境……
= = 對了,新街口某家的火鍋味道很好哦,價格比徐州還便宜,各種心水~
下午放學要和VV去淘淘巷買圍巾,我就不必買了,家裡太多圍巾,而且我還有千代爸爸的圍巾護體,哈哈~

不知道寫什麽好了,總之這禮拜五回家,一堆行李回家換新行李去了~
然後準備CJ9的攪基大會,這次我和VV要出哥特版的Loveless哦~女版立夏什麽的要用心去做了,嘿嘿~
2011.10.25 / Top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