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54P55T4D130317F50DT20071012115749_600small.jpg
好吧,我承認我快廢掉了……OTZ
真是越老越猥瑣,越久越齷齪啊~~XD!!
 
换句多少年前那句“同人无罪,恶搞有理”今天到我嘴里成了“蛋疼无罪,基腐有理”呐~
正所谓“荷花盏,桃花扇,东风无力菊花残”呐~
【呐,我这又是从哪胡拼乱凑诹来的句子啊~~】
 
噢,还有那一句庄美人的名句,如今则是“巧笑贱兮,黄瓜断兮”。
OTZ…… 好吧,请各位拿起脚边最近的一块砖头,朝着这边砸来吧【请不要瞄准我随便你砸】
 
每天跟着周围一圈的妖精【尤其身后的两只千年精】胡扯,最大的乐趣除了喷曾哥哥和聊XXOO,就是扯名牌和賣男人……OTZ……
这是一项多么蛋疼的运动啊……賣得不是男人的好,而是猥瑣+噴飯的捧腹之事。
於是幾乎每一節自習課是我們三個嘻嘻哈哈到考勤快瘋掉的大笑聲……
親愛的陳老師說我是一開朗孩子……= = 只是我想說我某些方面的確是開朗得..過了頭。
 
把自己推進火坑了啊!!看到新刊上我的新連載,我笑不出來只想哭……T^T
這意味著……我每兩個月就要交一篇連載啊……而不能像之前脫稿漏稿了呀!!!
其實這個精心繪製的故事我還不想這麼迅速地進行…… 僅僅這第一期的作品我就用了兩年時間來完成的【心虛地說,其主要原因是因為我懶】
現在每天都在下載新的GALGAME,我哪裡有那麼多美國時間吶!!!
況且馬上期末考試了,XX的!! 怎麼那麼多門課程需要考?!!
古代文學、現當代文學、邏輯學、英語、大學數學、古代漢語、鄧小平理論、兒童文學……OTZ……
 
你叫俺們情何以堪!!!考基腐理論成么?!!
好吧,悠哉悠哉地學習APH去吧……我蛋疼了……
2010.01.15 / Top↑
Secret

TrackBackURL
→http://sumwarm.blog125.fc2blog.us/tb.php/8-8897d2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