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000.jpg
 
歡脫小日子~
在看著胥渡吧充斥著各種搞笑惡劣版配音的還珠格格之後,還是老版的比較懷念,包括情深深雨濛濛|||||
 
《自從有了你》依然很喜歡,記得小時候好半天才聽清楚那句“海可枯石可爛天可崩地可裂,我們手牽著手肩並著肩”,學會之後非常朗朗上口,張口就來的有愛歌曲。
 
不正常傢伙的不正常行徑|||| 求人去K歌,陪我把還珠格格情深深雨濛濛唱一遍吧=33333=
好想K歌啊,好久都沒有盡情唱歌了~~~
 
昨天無聊,把囤的片修了兩張,性別是尼瑪浮雲啊||||
反正出的2個都是男人……嗯嗯,對!就是男人!
D700出的總悟,P起來各種來感覺,D90的鞠也,感覺就馬馬虎虎了,質感明顯還是D700給力啊!!

冲田总悟02
 
玛利亚狂热002
 
29135A0-1-20I62.gif一定是妝面和拍攝角度的問題…… 爲什麽我看著總覺得是兩個人呢||||
 
馬上開學了,我決定也要建立一個 大學生活的專有相冊,去走一走、拍一拍我的大學新生活。
單反想來想去,乾脆想到了索尼家的奶昔微單們,畢竟攜帶比較方便嘛,我總不能逛街的時候 隨時隨地帶著單反這麼個大傢伙。
何況微單價格比較低,老爹也比較容易接受,更樂意給我買~~
 
昨天看了下BLOG的訪問記錄,有好幾個是本地的= -,不包括我,問是CP嗎,她說不是……
好吧,我自行腦補了||||||賊喊抓賊什麽的,我都看習慣了,我敢於承認我不是什麽善良的人,您敢嗎?
或者……會有某個“以各種方式默默關注我”的人嗎,我真的再也沒勇氣去猜想了。
 
前幾天在想一個簡單卻又複雜的抽象事情。
比如,在有生之年,可以看得到抓得到的時間里,為何不去互相努力一下呢?
可非要等到再也遙不可及的時候,才去遺憾當初沒有的義無反顧么。
 
很想問一句,可我永遠都不敢。






2011.08.20 / Top↑
Secret

TrackBackURL
→http://sumwarm.blog125.fc2blog.us/tb.php/62-8ae5b5c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