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6494+.jpg96494+.jpg96494+.jpg96494+.jpg96494+.jpg96494+.jpg

得瑟死了~今天頭痛+咳嗽,懶洋洋地窩在家裡沒去上課,儘管老師很雞婆的跟老爸打電話核實病情,但還是依然很得瑟地躺到了11點多。
小班打電話催讓抓緊填畢業信息表,明天複印好交給原班班長。= = 原來這就要畢業了啊,還真沒感覺,除了對第一年有些印象,其餘幾年怎麼過得如此之快呢。太得瑟了吧////噴...
好多張獎狀都找不到了,估計在阿巴那給弄丟了 TUT 我的優秀班干,我的單項積極分子TUT。幾年下來 沒拿過三好學生和獎學金,儘管知道我這個成績如果在非師範類專業,肯定可以拿得更多,但當初放棄動漫專業選擇師範,老媽看重的還是成績……
地理成績奇跡般的很好,這多虧于初中時代的大帥哥地理老師【噗……】
 
忙了一下午,把荒川的片終於都修完了,發佈了出去。美好的封面君不給力,連續兩張都崩壞,TUT 樓層順序真不美麗。
聽說了N久今年星巴克的聖誕限量杯子有多美多美,對我這個杯具控來說無疑是個刺激//// 下午查了查,然後噴了…… 那啥今年聖誕節限量雪花雪人杯,不就跟我去年在南京買的雪兔子杯是同一款嘛!!去年還有企鵝款呢~
那杯子蓋子漏水而且因為底下的裝飾占空間,12盎司的杯子只能放10盎司的水。導致我一度想要把它送給曉雪。
鬆口氣~ 幸好沒送人,不然今天沒得驚喜+得瑟了~

星巴克01
星巴克02

 
= = 說實話,我真沒覺得這款杯子美在哪,當時是因為化蝶那款杯子是三件套不單賣,我才選擇雪兔子的,TUT 化蝶可美了呢~
旁邊的LOGO杯身上有我當初的砸痕,奇跡的這貨居然沒外漏,依然可以喝水。
而我另一個世界杯隨行杯的杭州款,很美麗的粉紅色,在寢室的時候 被一個室友撞掉在地,內漏了 可憐那乾淨的底畫,心疼死了////我三個杯子中最喜歡的一個。
不過最愛的星巴克還是今年春季的漸變款,不過這款升值了 好貴啊TUT。
我的雪兔子也升值了,當初是95RMB,現在看淘寶 最便宜的也要150+RMB,更有甚者要300+RMB【坑爹去吧你///】
還是留身邊吧,真心水星巴克杯具啊~~
 
喜感死了
點擊觀看大圖~~ 
= =# 那啥別問我這是甚,有圖有真相///
喜感死我了,下午上著網就突然看到了這貨,不截圖實在太可惜了~嘸哈哈哈~
 

054.jpg
 
TW今年的水手服真的相當給力,趁劉海還很整齊 在剪髮前留念的。
真喜歡這劉海啊……儘管我已毅然地奔向中分了//// 沒關係,不好看再剪回來~
這貨是假冒偽劣女子高中生【噗……你够了~別得瑟了。】
啊哈哈哈~ 暑假自己在家染的顏色還好吧?焦糖瑪奇朵是個甚,不過同學都說色很勻很好看~各種感動~
 
看完《相思未向薄情染》又轉戰《猶記驚鴻照影》,古代言情真心水真虐心真難受~ 到底什麽時候才去買《醉玲瓏》啊 都想了一年多了~~
 
OK,去發佈荒川正片去啦~
2010.12.02 / Top↑
Secret

TrackBackURL
→http://sumwarm.blog125.fc2blog.us/tb.php/48-2e3b01d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