啥也不說了,在某貼吧發現的驚世駭俗之物,請允許我默默地無良轉載於此了。
上圖吧……也不廢話了。
 
e43c8eee906a29dccf1b3e6a.gif
 
OTZ...好吧,我承認我是挺看好藍波的奶牛三角褲衩的。= = 話說18和69的怎麼那麼性感吶……還是三角的【扶額...】咱家最愛的59...噴鼻血...乃會令我YY的....左右手最佳選擇的平角褲...
 
咳咳,正經點了。
今天算是整理廢柴2收尾結束了。添加了樹形鏈接,目前LOGO鏈接只接受200*40尺寸的LOGO,凡尺寸不合或者文字鏈接這裡的BO,都列入樹形鏈接啦~請大家見諒了~
這兩天又重新萌會茶太醬的萌嗓音,整了整音樂,多半換了她的歌。啊~~多清澈的萌音啊~
 
22192A6-5-105EV.gif
 
這兩天的心情不是很美麗,儘管最近購物得很爽快。唉,精神食糧仍舊是欠缺的。
他們都不喜歡阿八,我知道的,但是我也無能為力。感覺自己好挫敗,挺煩的。
2010.02.21 / Top↑
Secret

TrackBackURL
→http://sumwarm.blog125.fc2blog.us/tb.php/19-77a741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