累死我了,終於把這個玩意調整好了,口胡的 實際顯示大小和實圖有差距,於是大家所看到的這張圖其實只是原圖的三分之二。不過我也就只做了三分之二,另外三分之一54著留白了。XD
 
看著新做的黑兔LOGO那是真一個有愛了得啊!上一代的LOGO太……讓我不知道說什麽好,總之初生牛犢,胡亂做個就沾沾自喜了,其實看上去還不如小LO好看呢。
一鼓作氣幫小亂醬也做了一個,美好的宵風啊~真是帥氣啊~
紅色是大愛,熱愛中國紅~
 
剛把一切搞定,HARU姐召喚:後天帶你們去X動漫公司開個會吧。
OTZ……於是使我優先想到的不是要見什麽人 要開什麽會,而是怎麼說才能不讓阿八阻撓我去【因為是管理組,所以人家沒有喊他去啊啊啊XD】
MD,口胡!!!大好的心情頓時糟糕透頂,明明想一心玩好COS,卻總是被處處阻撓,NND,老娘真的是忍無可忍了!!!
 
你丫早出現個三四個月,老娘就不會這麼糾結了——
 
10012054-5-124291.jpg
 
算了,說廢話也沒有用,字典里不允許有“如果當初 怎樣怎樣就不會 怎樣怎樣”的句子。
這純粹是腦殘行為。
 
狗狗當了媽媽之後,除了允許我和媽媽碰它的小寶貝們,其它人一律惡狠狠地吠趕。囧。
晚上和老爸給小狗們勒尾巴……我腳軟了……真是個殘忍活,小狗們叫得真淒慘,太可憐了……
雖然三天后大尾巴掉了,它們會美美地當個半吊子泰迪熊= =#
 
一定要將可愛的小白留下來餵養~
 
前天熬夜給小魚醬P的COS的圖,衣服是阿八的超大拖地女僕裝。
不想多說廢話了,上圖吧……
 
金鱼01
金鱼02
 
第二張是我的愛啊~美人啊美人~真好~
雖然每次她一時興起了想出COS,周圍人都會被折騰得半死……TUT……
請美好的一起將暑期檔出好吧,親愛的~
2010.02.18 / Top↑
Secret

TrackBackURL
→http://sumwarm.blog125.fc2blog.us/tb.php/17-d84d6f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