嘛~抓抓,各位亲爱的孩子们,在过了一整个冬天之后,我们该从树洞里爬出来,活动筋骨了。=V=

这次我们COS的主题RT+1,V家~

貌似很多社团都COS过这个,人气一直都是蛮高的,预计暑假将推出PSP游戏歌姬计划2后,人气会更加的高滴~

目前的初期计划是在7月中旬之前,把所有角色的衣服毛毛搞定,7月下旬搞私影【OMG,这个该死的炎热天气T.T】,8月开始投入舞台排练,10月参加文交会。

嘛,目前就是先这么些打算。万事开头难,但是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。

抚摸~我们加油吧~

V家人设:


bc61770989dbc5d33ac76306.jpg

初音MIKU:红桃兔子




4896e447f4c199236a63e503.jpg

镜音铃:草津





7ab470b3d6fbf79fd8335a9a.jpg

镜音连:茉宠儿


c9c7b32586fd72168644f90d.jpg

MEIKO大姐:(预设)璇风



17814982517e1c9a0df4d2dc.jpg

KAITO大哥:(预留)



3a3cede66f04170ab83820af.jpg

巡音露卡:瞬



b0f71dddcaa3a9cb77c638fd.jpg

Gakupo:(预留)


b65bfd59e4e659a1810a1837.jpg

弱音ハク:



0ca7a103e1ccc726754373bfc1247e09602.jpg

亚北ネル:


d0526df0664cac99a40f52a2.jpg

欲音ルコ:


bea3110d1c92b9e15807957186ba3bdce06.jpg

重音:


00dc66cc980cc87e0fb345b8.jpg

波音:



e1f627f1045362de7831aa5b.jpg

本音デル:

默默……孩子们若是开始准备衣服的话,可以选择以下三种途径获得:

1.淘宝购买成品。(价格相对贵些,但是很精致)

2.找裁缝量图定制。(价格相对便宜些,但细节部分未必完美)

3.COS吧&王国交易。(就是所谓的二手货,但求大图,至少8.5成新以上。假毛不赞成二手,因为很难打理,还是一手的比较柔顺。)


最后,请热爱足够的孩子们,开始存银子吧T.T....如果可以,最好配上相对应的美瞳隐形~

这次要卯足力气加油干~~
2010.05.06 / Top↑
签名03

今天在四月B號的前線上看到了自己的名字,P.189上,真感動魂仔還能叫出我那久違的名字——陽光。
這是一個被我丟掉多年 至今聽來多么讓我感動得內牛滿面的名字吶~
從2002~2010,乃陪伴了咱年華八載,BT編編更新了一代又一代,想起2004年我們這群孩子們在DMQX瘋狂玩鬧的一暑假,至今回憶都無不感傷無不留戀。
前線的BBS是消失了,很多孩子們也都失去聯絡了,但是前線還在,我們的精神還在~
 
美好的十四歲吶,請允許我今天再來好好懷念懷念乃~
貌似總是在懷念2003與2006,卻會把如此美好的乃給遺漏掉,2004與2008都咱最美麗的A.C.G之夏~
 
嗯嗯,今天上來純屬是來懷念的。
這個簽名當初是DMQX誰幫忙做的,我至今已經記不得了....囧啊...
不過QQ沒換,對咱感興趣的友人們可以加咱~
 
OVER~
2010.03.31 / Top↑
763cb800c60b83abe850cd4f.jpg
懶懶散散地看了幾個一月新番,為數不多的幾部心儀動漫里,非常迅速地被《笨蛋測試召喚獸》萌住了~
對一男二女的主角們完全沒有興趣,反而被大家所謂的 偷看女生底褲流鼻血保健生理理論知識第一名的悶聲色狼萌住了~
以及有著相同面孔孿生姐姐的第三性別秀吉,在害得班裡男生爲了這個小生噴干了鼻血,我簡直快被這隻妖孽萌死了~~!!
 
咳咳,還有,極影的字幕做得太雷人,讓我非常的有愛。剛更新的第7話就不說了,第6話的實在是……笑翻我也~
快給大家欣賞幾個片段吧~HOHOHO~
 
由於看不清,我來解釋一下這幅,雄二在說:臥勒個槽。
001.jpg
002.jpg
003.jpg
004.jpg
005.jpg
 
以下是無字幕無良圖~ 我更改了一下先後順序,因為這樣看起來比較河蟹~
 
007.jpg
006_20100223021205.jpg
 
看到秀吉醬光滑白嫩的肌膚,就連我也忍不住想要【嗶——】了他....越是這樣偽娘偽受的男人 我越是喜愛~
而流鼻血流到面色慘白的悶聲色狼同學,乃真是貨真價實的悶X人士,但是……咱就是萌乃啊~~
 
例如女主角或者男豬腳之類的,就請允許我默默54吧……雖然不得不說,裏面人物變臉的雷人樣子還是印象頗為深刻的,不愧是新昭鬼才的弟子小鬼才的作品,果然就是萌啊~~
 
每每看到秀吉迷人的偽娘模樣,我就忍不住想要像絕望先生一樣從樓上縱身躍下,口中高呼:“有望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——”
 
098bd867f1c7a01ee480fa232ec1fbd8.gif
 
偽娘真美好~啊真美好~~
2010.02.23 / Top↑
在上次給小亂醬幫忙負責將創刊號《銘·初》做好后,組織的電子雜誌就算是步上了正軌。
而且和微酸小郡雜誌團合作共同創作了《銘微·花海》,相信以後雜誌會越辦越好的~【鼓掌~~】
 
1264137627_280736.jpg
1264137599_864377.jpg
1264137612_191542.jpg
 
比較上期進步許多,很好很好,繼續加油~
 
下載地址:
銘微·花海
創刊號:
銘·初
2010.02.16 / Top↑
忙碌了一晚上,被小亂醬蹭圖,話說下午非常失敗地毀了一張家教的圖....TUT 難倒我美感盡失么?
再於是,在毀了家教的5980后,再度毀了SS...而且是將12個人全部拼在一起的,我討厭摳圖啊啊啊啊——

好吧,放圖..雖然我CG廢柴,但是還是會PS毀圖的【被群毆...】,這遠望...分明就是某牛郎公司在打廣告,現代版的遙遠時空中...
星月妖孽~~ 愛死你愛死你最愛你~~秋組最高~~

星汉西流夜未央。白 星汉西流夜未央。萌
星汉西流夜未央。签



好吧,連超磁炮都上去了....我真的廢了...啊啊啊啊...

請所有SS的同好們 勿毆.....
2010.02.13 / Top↑